烤全羊

救赎➡️黑帮老大和他的小娇妻-7

  •ooc预警

  •充满k/i/s/s/的一集

  •第一次文不过审又屏蔽我

  

  吃火锅时,曾毅看着眼前把蛇头伸出来接食物的玲花,不免嘴巴有些痒,这个痒是想跟她接//吻/的痒

  “曾毅,你吃这个!这个好吃!”,玲花夹一筷子到曾毅碗里,再塞一口进自己嘴里。曾毅看着她那因为沾满油而看起来特别好/亲/的嘴巴,想/亲/的欲望更压不住了

  “你在看什么呀?怎么不吃?”,玲花尚未意识到等会儿自己可能会被欺负的不要不要的,还傻傻的看着曾毅。布灵布灵圆圆的眼睛加上沾满油看起来特别好/亲/的嘴巴,曾毅此时真庆幸这里是私人包厢,可以为所欲为

  他起身站到玲花右边,“怎摸了?”,玲花一抬头,嘴巴就被/吻/住了,曾毅刚开始轻轻地/吻/,想试看玲花会不会抗拒会不会拒绝,玲花当然是吓到了,但原本圆圆大大的眼睛很快就闭起来了,曾毅感受到了玲花是同意的,便一口一口慢慢的像是吃棒棒糖一样含住用/👅//舔//舐着,那双温暖的大手也逐渐的覆上玲花的头发

  感觉到玲花快没气了,曾毅离开她的嘴//唇,玲花钻进他怀里大口//喘/气

  “这么//喘//啊?”,曾毅打趣道

  “你干嘛突然//亲//我?”,玲花的脸看起来粉红粉红的

  “我自己的女朋友不能//亲//吗?”

  “嗯~可是我在吃东西”

  “/亲/完再吃,想吃多少都给妳吃•••”,说罢便又//含/上了玲花的双唇

  这次曾毅的手就不安分了,嘴上/亲/着,手上摸着腰摸着背,但碍于地点不是在房间就没有往那软软的地方摸去,曾毅从双唇转战到耳朵到脖子

  “嗯~~痒~~”

  “妳好软,好香”

  “别/亲/那里,好痒”

  曾毅意犹未尽的离开玲花的身体,他怕再/亲/下去真的就在包厢里办她了,因为那里已经有升起的趋势了,但他并不想这么快就把这个小朋友吃了

  “曾毅,你很喜欢吗?”

  “喜欢什么?”

  “喜欢•••像刚刚那样吗•••”,玲花羞红了双颊

  “嗯!我很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

  “我也很喜欢•••”,玲花用非常小的音量回应着这句话,但曾毅还是听到了

  “很喜欢啊?那行,每天我都满足妳!”,曾毅坏笑

  “你•••你•••你赶快坐回去,我要吃饭了”

  曾毅坐回去之前还嘬了一口玲花的红脸颊

  “嗯~”,玲花害羞的低着头不去看曾毅

  这顿饭吃的曾毅有些痛苦,玲花想吃的是桌上的食物,而他想吃的却是面前的她呀!

  回到家后曾毅说自己要先去洗澡,结果玲花主动/亲/了曾毅一口,便跳走了,这下不去洗澡真的不行了

  曾毅洗澡出来后看见玲花窝在床上看视频看的很专心都没发现他出来了,于是他小心翼翼的从后面抱住玲花,头埋在她的颈窝,朝着脖颈吸了一口

  “嗯~”,玲花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得发出声

  “在看什么?这么认真”

  “不给你看!”,玲花把手机藏到枕头下

  “这么神秘!”

  “嗯嗯!你不可以看!这是惊喜!”

  “好吧!妳快去洗澡吧!我帮妳把热水放好了”

  “啊~~我还不想去洗澡~~~”

  “小髒鬼~赶紧去洗洗吧!妳去洗澡我给你点奶茶”

  “好!”,玲花飞速冲进浴室洗澡

  “这小妞,一说到吃的,跑得比谁都快”,曾毅感觉又更喜欢玲花了

  

  “曾毅,我洗好啦!奶茶奶茶”

  “在冰箱里!妳去拿吧!拿完我给你吹头发”

  “mua,你最好了!”,玲花飞速的//亲/一下就跑去楼下拿奶茶了

  曾毅突然被/亲/了,他虽然外表毫无波澜,但实际上小鹿乱撞,看着玲花蹦蹦跳跳的下楼,又蹦蹦跳跳的上楼,真的好想抱着啃

  “吹头发~吹头发~”,玲花开心的哼唱

  “今天这么开心呀?”

  “开心!跟你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喔”

  “这小嘴!”,凑上去又是一大口

  “哎呀你赶紧帮我吹头发,我等等给你奖励”

  “奖励?”,曾毅觉得玲花今天有些古怪,但还是赶紧帮她吹干头发免得头疼了

  “你坐在床上!”

  玲花把曾毅安置在床上后,自己坐在他身上,然后越靠越近•••

  “曾毅,我很爱你喔!”

  这次的//吻/来的温柔但生疏,软软的小/舌//想进入他嘴里,却因技术生疏而不知道该怎么下一步,曾毅发现了这个点,于是主动/含/住玲花的小/舌/并一口一口的/吸/允/她的嘴唇,手也不自觉地搂住身上人。直到玲花微微的推开曾毅,才结束这个//吻//,玲花吻完又害羞的不敢看曾毅,赶紧窝进他怀里

  “这次给你的奖励喔!喜欢吗?”

  “妳去哪里学的?”,曾毅像在撸猫一样撸玲花

  “手机上看的”

  “手机上还有教这个啊?”

  “有啊,还有其他的呢!我还没看”

  “妳呀!这种事只能对我做知道吗?”

  “知道!对喜欢的人才可以这么做!嘻嘻嘻”

  “乖~我先处理一下公司的事,妳自己先玩”

  “好”

  

  曾毅靠坐在床上,腿上放着电脑办公,玲花玩游戏玩累了,但看曾毅还没结束,她揉着眼睛挨在曾毅腿边

  “我睏了•••”

  “睏了先睡吧!”,曾毅帮玲花盖好被子,抽出一支手放在玲花身上拍着

  “亲//亲”

  “mua,睡吧!晚安!”

  “晚安嘿嘿”

  等到曾毅结束已经半夜了,他把电脑放到一旁的桌上,看着玲花的睡颜,虽然她很瘦,身上没什么肉,但是脸就是肉肉的,睡觉的时候脸上的肉总是被挤成一团,可爱极了!他拿起手机把这个画面拍起来并设置成屏保,这样每次拿起手机就可以看到可爱的玲花了

  他轻轻的躺下,把被子都盖好后,在玲花额头留下一吻,便像平常一样抱着她美美入睡了

  幽暗的房间里,曾毅的手机亮着玲花的照片,玲花的手机亮着曾毅的照片

  是纯粹的无利益的爱着对方的双向奔赴//❤️

  

  

  

  抱歉啊啊啊,说好5号更新的,但因为生日玩的太开心,然后又睡了好久,延误更新了,搜哩

  这集几乎都在k/i/s/s💋哈哈哈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甜甜的一集喔❤️

        谢谢大家的阅读

        原本发出去又屏蔽我•••

  

  

  

  

  

  

  

  

  

  

  

  

  

  

评论(27)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