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

回家给妳暖暖身子

  •ooc预警

  

  寒冷的夜晚时分,正飘着雪,街上的人少之又少,在路灯的照明下,显得格外冷清但又具有别样风情

  远远看过去,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孩正瑟瑟发抖的站在路灯下,她双手藏在口袋里,但仍然冻的发红,她已经在那站了好久,却迟迟等不到那人的出现,她快受不住了...

  在她独自一人在那站了数几个小时之后,她再也忍不住了,滚烫的泪水滑落脸颊,是无助的失望的泪水

  今天是12月20号

  “宝贝,今天傍晚在那个地方见!”

  这是许冥昭早上留给玲花的话,因为这一句话,玲花从傍晚站到晚上

  她为什么这么固执呢,因为她害怕,害怕又一个人离自己远去,不要她了,所以她要听话

  这个地方是玲花最喜欢的一条街,因为这条街,有着和内蒙相似的感觉,也有许多和“他”的回忆

  

  此时已经很晚了,没有商家在营业了,空荡荡的街,此时只有玲花站在那发抖流泪

  忽然,右后方出现嬉闹声,玲花好奇的转过头去看

  “是啊!我又被抛弃了对吧!”

  只见许冥昭怀里抱着女人,嘴里念着

  “我好爱你,想我了吗”

  “我跟她在一起只是为了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就那内蒙的女人吗?一点也不温柔谁会喜欢她”

  “我根本没爱过她,都她在自作多情”

  很明显,他们是故意来这条街讲这些话来伤害玲花的

  

  街上冷清且安静,这些话,一字不漏的进了玲花耳里

  此时的她早已泪流满面,手纂的紧紧的,她用力的咬着下唇,不想让自己哭出声音,她没有像以往一样霸气的走向前赏他几个巴掌然后再大骂他,而是转身就走,但是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走着走着,玲花绷不住了,蹲在地上咒骂

  “呜呜...都骗人,都说要陪我一辈子的,笨蛋,全部都是笨蛋,最后还不都是离我而去呜呜”

  在路灯的照明下,地上那一团影子是玲花,在那团影子的前面走来一个高大挺拔的影子,那是曾毅

  “笨蛋笨蛋,曾毅是笨蛋,许冥昭也是笨蛋,全部都骗我”

  曾毅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他记得她说过:

  “以后每一年生日,我都要来这里过!还要...和你一起过”

  “好~每一年我都会来这里陪妳过生日!”

  他们前段时间发生了一点误会,吵架冷战了,但曾毅依然没有忘记这个承诺,只是今年的生日她并没有开心的蹦蹦跳跳,喝的不省人事,然后挂在自己身上一直说曾毅我好喜欢你的,说激动了还会哭出来,然后又要自己像婴儿一样抱住哄。而是蹲在路灯下伤心,还骂自己是笨蛋

  原本还是明亮,可以看见光线的,忽然就暗下来了,玲花站起身,便和曾毅对到眼

  一个眼框通红,一个眼框满是泪水

  曾毅没有说话,而是把玲花一把抱进怀里

  “暖暖的感觉...熟悉的感觉...”,玲花也环住了曾毅的腰

  他们就这样抱了一会儿之后曾毅才开口

  “我不是笨蛋...你才是笨蛋,这么冷的天,妳就这样待在这里等那个人吗,感冒了怎么办”,他温柔的帮她整理头发,温热的手掌,贴上她冻的通红的脸颊替她擦去还挂着的泪水

  “曾毅...呜呜呜呜呜呜”

  玲花看着曾毅突然就嚎啕大哭了起来,曾毅把外套的拉链拉开,把玲花包裹进去,然后抱着她,替她暖身子,任由她哭

  “没事,我在!妳哭吧,哭出来好受点”

  “我想你了...🥺”

  “我也想妳...”

  “你不要再跟我冷战了好吗”,玲花委屈巴巴的望着曾毅

  “好~不冷战了”

  “那你还会陪我一辈子吗”

  “会的!当然会!我一定会陪妳一辈子”

  “曾毅,我爱你”

  “我也爱妳”,说罢,曾毅在玲花唇上留下一吻

  “我饿了...”

  “回家我给你做吃的”

  “那我们...”

  玲花当时为了赌气而答应跟许冥昭在一起,但是她现在渴望得到曾毅给的答案

  “我们...结婚吧...”,曾毅坚定的牵起玲花的手

  “啊?”,玲花本来只想听到男女朋友的关系,结果没想到...曾毅给了另一个答案

  “我没办法再接受妳因为赌气去跟别人在一起了”

  玲花笑出声

  “怎么?不答应吗?妳不想跟我结婚吗”

  “好!结婚!”,玲花点头答应,随后窝进曾毅怀里

  “我们回家!吃完饭,给妳暖暖身子~”

  玲花听懂了话中的意思,在曾毅怀里娇嗔

        “你不是笨蛋,你是坏蛋,哼!”



  


昨天我给室友@说米爱大米 看上面的p5,然后她给我讲的剧情,她说这张很有氛围感

因为照片好像不能传上来,我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如果不妥,我会删的抱歉

        玲花真的好美!❤️

  谢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