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

救赎➡️黑帮老大和他的小娇妻-6

  •ooc預警

  

  

  餐桌前曾毅忽然想起做体检的事,“玲花,今天我们去医院做检查好不好”

  “什么检查?我不要打针不要抽血不要手术”,玲花满脸写着抗拒

  “到时候听医生怎么说,为了妳的身体健康着想!必须去!”

  “曾毅•••我不要•••”,玲花推搡着曾毅的手

  “听话,如果妳不想我凶妳的话”

  玲花顿时觉得委屈极了,低着头眼泪就滴下来了,曾毅见状不得不妥协

  “好啦好啦,不想做咱就不做!来~抱抱”,曾毅帮玲花抹去眼泪,抱着哄她,他几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养着一个小孩

  “曾毅,一定要去吗?”

  “嗯!为了妳的身体,听话好吗?我们就做一些简单的检查就好,检查完晚上再带妳去吃好吃的”

  “嗯”,玲花点点头但是看起来很不情愿

  

  来到医院,玲花跟那些被家长抓来的小孩没什么两样,看到那些五花八门的器具,脸都皱成一团

  “曾毅,你们不是才从医院回去吗怎么又来了”

  “一起来做检查,我害怕她又有什么病”

  “你们要做什么检查,是婚前的那种检查吗”

  “这位医生,专业一点好吗?别揶揄我了”

  “行行行,还不让人说了啧啧啧”

  “可是她不要做一些比较深入的检查•••”

  “那怎么检查?这样有病咱也不知道啊”

  “她说不要抽血不要打针不要开刀”

  “你养的是小孩吧?曾毅你别太宠!做检查就是要里里外外都给检查完,这样才能发挥检查最大的功效”

  “行吧,你先给她检查!别吓着她阿!”

  

  刚开始的一些小检查都挺顺利的,直到要抽血

  “我不要•••曾毅我不要•••求你了”

  “乖~不会疼的!一下就过去了”

  “我会怕,我之前跟你说过的•••”

  “我们这是要做检查的,妳乖~”

  玲花跑到墙角,看到人过来要抓自己又跑到另一个墙角,曾毅默默的走过去把玲花抱紧在怀中,他知道她没安全感会害怕

  “玲花,咱们乖乖检查好吗?妳不是说会听我的话吗?现在怎么不听了?嗯?你不听,晚上就去睡另一个房间,我就不抱妳了喔!”,曾毅抚摸着她的头发,一边温柔有耐心的跟玲花沟通

  “可是我害怕,曾毅•••怕疼•••”,玲花抬头看着曾毅,睫毛被泪水弄亮亮的,水汪汪的眼睛看的曾毅好心动!

  “不怕!我在旁边,妳要是疼就掐我”,玲花在曾毅的温柔哄骗下终于愿意抽血了

  一旁強行被喂了一嘴狗糧的医护真的恨不得化身容嬤嬤給玲花扎針扎狠一點兒(误

  医生作为曾毅多年以来的好友,他感到不对劲,这是曾毅吗?怎么可能好声好气的去跟人沟通?这人谁啊搞啥冒充,你别说,还挺像!

  护士拿起针要动作的时候,玲花整个人靠在曾毅怀里,紧闭着眼睛

  “我要抽啦,宝宝别动~”,护士小心翼翼的抽着血,这是他护士生涯中第一次这么害怕这么小心,因为一抬头,一双锐利的眼睛正瞪着她,仿佛在告诉她,妳敢弄疼我女人妳就别想活了!

  “好了好了~妳很棒呢!”,护士把对儿童那招原封不动套在玲花身上,只差没给他糖吃和抱着她拍背而已

  “妳看!是不是很快!不疼吧?”,曾毅摸摸玲花的头

  “一点点疼”,玲花委屈巴巴的环住曾毅的腰

  “啧!你俩够了啊!别在我面前卿卿我我了,我还单着呢!曾毅换你抽!”

  “妳看我!一点都不疼的!”,曾毅伸出右手抽血,左手搂着玲花,只要他不说,就没人知道他第一次抽血的时候痛到把人打到住院

  后来俩人又做了许多检查,准确来说是曾毅做了许多检查,玲花因为抗拒那些仪器就没做了

  等了好久,报告出来了,医生单独跟曾毅谈

  “你呢!基本上没啥大问题,身体蛮健康的,主要是你那小孩儿”

  “她咋了?”

  “她不愿意配合检查!”

  “没办法,她以前出了一点儿事,挺抗拒的,因为•••”,曾毅把玲花告诉自己的事又都告诉医生了,他也想让医生出主意看要怎么帮助玲花

  “照你这么说,那我的判断应该是正确的!你觉不觉得她有时候就像个小孩!”

  “是挺像的!特别是睡觉和害怕的时候”

  “因为之前的家庭因素导致她可能遇到某些状况,或是某些特定的事情时,就会特别没有安全感,变得毫无能力去解决,所以一旦她遇到了一个值得让她信任或是爱惜她的人就会像现在一样”

  “那这样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倒是不会,只是在别人眼中不像一个大人而已”

  “那我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之前遇过太多富有心机的女生了,她是我第一个遇过这么单纯这么可爱的女生,即使她在某个方面像个小孩,但我就喜欢那样会对我撒娇的她”

  “兄弟,我很开心你变成现在这样,以前的你冷酷无情,现在的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我真的很感动!”

  “感动个鬼!你别给我扯!快!她还有什么问题”

  “啧!对对对!你的温柔只给那个小孩儿”

  “你也不想想你配吗”

  “闭嘴我要说话了!她的抽血报告看起来有贫血,但不是很严重,然后血压有点低这个要注意,其他的没检查不知道!”

  “过段时间再带她来检查别的,你先讲讲贫血跟低血压这个是什么”

  “就是••••••”

  在医生一番详细说明下,曾毅了解了这两个病症,还添加了许多关于女性的生理知识,讲了许久,走出诊间已经晚上了,玲花等的无聊就在病床上睡着了

  “兄弟,看不出来,你还挺细心的”

  “你再调侃我,我让你当不成医生!”

  “别别别!是说•••小孩儿她自己知道这些生理上的事吗?”

  “不知道!我回家会慢慢告诉她的”

  “嗯!既然你今天拖我这么久,不请我吃顿饭•••”

  “想蹭饭?下次下次,我先走了!小孩儿该饿肚子了”,曾毅说完便去找玲花了

  一进门看到玲花在病床上缩成一团,走近看才发现她紧蹙眉头,眼角挂着泪水,他温柔的摸着她的头发,病床上的人突然一抖,醒了

  “作恶梦了?”

  “抱抱~”,她张开双臂试图在刚刚的害怕中寻求一个温暖的怀抱

  曾毅立刻回应这个拥抱,“没有我,妳还怎么睡好觉呀!”

  “所以你不可以离开我!”,玲花嘟着小嘴望着曾毅

  “好好好,饿了吧!想吃什么?”

  “吃火锅!”

  “听妳的,走吧!”

  

  

  关于专业的医学知识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切全靠掰

  毕竟我是学语言专业的嘿嘿嘿

  是不是没什么人了•••爱心在大幅度的减少😢

  感觉快写到车了,还是我在坚持一下纯爱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评论(9)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