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

救赎➡️黑帮老大和他的小娇妻-8

•ooc预警

  

  凌晨突然下起大雨,外面的吵杂雨声吵醒了玲花,她抬头看见曾毅还在睡,她也不想起床,于是拿起手机开始滑

  吵杂的雨声持续了很久且越来越大,曾毅也很难不醒

  睁开眼就看见亮着的手机,“嗯?怎么不睡觉?”,他把玲花往怀里抱,可玲花并没有回话,曾毅一看!竟然睡着了!

  “唉...”,曾毅无奈的把玲花手里的手机拿走,手机萤幕没有关,曾毅把手机拿过来的时候发现了玲花的小秘密,他看了看,发现玲花会打小日记!

  他越看越笑的合不拢嘴

  

  

  /今天早上曾毅带我去体检,我不想要,他硬是要带我去,好讨厌呀!我不抽血他就凶我呜呜呜(花花委屈),后来他跟医生在讲话,放我一个人在病床上,我好害怕,我梦到了爸爸抓着我,逼我去抽血,我害怕死了,曾毅这个坏蛋都不来找我!后来他带我去吃火锅!而且他亲我!!他亲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被曾毅亲亲!我好喜欢曾毅呀.../

  

  

  曾毅看着这些文字,心里很开心!原来玲花真的很喜欢自己!他把手机放到一边,低头亲了亲玲花,又紧紧的抱着睡到天亮

  本以为这种每天抱着软乎乎花花睡觉的日子可以一直下去,可是上天好似不给他这个机会

  曾毅再醒来是被电话吵醒的,本来抱着软乎乎花花睡觉,结果被吵醒,他没好气的接电话

  “最好是很重要的事,不然老子翻脸!”,曾毅低沉沙哑的嗓音这时听起来格外吓人

  电话那头的人正后悔着为什么要作死打给曾毅

  “大...大哥...我们的酒店被人砸了...”

  “谁干的!我们的人没事吧?”

  “好像是徐哥,我们伤了几个小弟”

  “徐哥?有说什么吗?”

  “没有,砸了店,伤了人就离开了”

  “知道了!你先去看看受伤的人,我去找徐哥”

  “是的大哥!”

  

  “谁呢?这么一大早的”

  刚挂电话旁边就传出小奶音,天啊本来愤怒了心都化了,曾毅赶紧转换口气

  “公司的人~别理他~”

  “嗷~早安抱抱~”,玲花蹭着曾毅,蹭着蹭着,玲花觉得不太对

  “嗯?什么东西硬硬的?”,玲花说完就要下去看,结果被曾毅拉住

  “玲花~妳先别蹭~妳乖乖的不要动~”,曾毅把玲花按在自己身上,不让她继续蹭

  “怎么了?”,天真的玲花还不知道她干了什么事

  “没事~妳还小,等妳大了再告诉妳!”

  “嗷~”,玲花心里想,我明明已经不小了哼哼

  “今天我有重要的事要处理,不方便带妳去,妳可以去公司待一天吗”

  “好~我乖乖去公司待着”

  “真乖~回来再给妳带礼物!”

  “可是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那妳想我就给我发讯息吧看到就回!”

  “好~曾毅...抱我去洗漱好吗~”

  “好好好~花考拉又上身啦~”,曾毅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又很渴望玲花能一直挂在他身上待在他身旁

  

  用完早餐,曾毅载着玲花去公司,交代一些事情后就去找徐哥了

  “叩叩叩”

  待在曾毅办公室里的玲花听到敲门声赶忙上前开门

  “嗨~玲花~”

  “嗨...”,玲花有些错愕,明明不认识她为什么她知道自己的名字

  “我不是坏人哦~是毅哥让我来看着妳的”

  “嗷~姐姐好~”

  “妳好漂亮好可爱呀~难怪毅哥对妳这么好”

  “嘿嘿嘿姐姐也很漂亮~”

  “嘴真甜~”,她伸手摸摸玲花的头

  “啊~姐姐贴贴~”

  “乖~妳坐在这里也无聊,我带妳去认识其他人吧”

  “好~”

  带着玲花认识了一圈之后,突然一阵骚动,一帮人闯了进来,杨姐赶紧把玲花护在身后

  “看来你们公司顾门的也不怎么样嘛”

  “你们老大呢”,说着就随手砸了一旁的东西

  “我们老大不在!你要干嘛!”

  “不在?那赶快把他给我叫回来!”

  “我们老大是你想见就见的吗”

  只见对方领头的一个指令,一群人就上前把那个人打到说不出话

  “看来!不给你们一点颜色瞧瞧,是不会害怕的啊”

  说完,人群四散,把感觉有价值的都砸了个稀巴烂

  这伟大的场景可把玲花吓坏了,紧窝在杨姐身旁,但这也不妨碍领头的人用色咪咪的眼光扫射到她

  “呦~你们公司不一向都找男的吗,这货色不错啊”

  他步步逼近玲花的方向,玲花只能尽可能躲在杨姐背后

  “别这么害羞,长的这么好,让我看看”

  “你不要过来!”,杨姐拿起一旁的小刀防身

  “哼~老子不打女人,给我滚开!”

  “你不准动她!”

  “咋不能动!妳真烦!把她给我拉走!”

  下一秒,杨姐就被小弟拉到一旁,尽管玲花死死抓着杨姐的衣服,但力量太悬殊了,还是被小弟们分开

  “呦呦呦,咋还哭上了,别哭别哭”

  “你不要这样~”,玲花的泪水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哇~身材真好~脸蛋也一级棒~”,他伸出手在玲花身上游走

  “不要碰我拜托~啊啊啊曾毅~”

  “叫曾毅没用~哇~玩起来肯定特别爽”

  “呜呜呜呜不要~不要啊啊啊”,玲花使劲踢

  “别踢别踢,乖点~”,嘿嘿一笑便把玲花衣服撕开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不要我拜托你,我害怕~”,玲花吓的大叫

  “捡到宝了~妳应该是曾毅的女人吧~玩他的女人,听起来更刺激更好玩了呢”

  “杨姐救我~我害怕~”

  “给妳两个选择,妳想要在这里玩呢还是进去办公室玩呢”,说着边往不可说的地方摸去

  忽然一声枪响,正摸着玲花的人倒下去了

  “救我啊啊!”

  “操!不准碰她!”

  

  

  越写越没什么灵感了(扯头发)

  希望大家喜欢这次的更新🥺

  可以留言来跟我说说话啊啊啊大家啊啊啊啊

评论(3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